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来启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8-24
 


    8月20日,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组织会员企业来启开展经贸考察交流。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娟,市侨联主席陈辉等人陪同。



    陈峰一行参观了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噪音防治、防尘环保、混凝土预制品全线自动化等方面的讲解,对水泥行业有了新的了解。


    陈峰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考察更了解启东,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总会将继续牵线搭桥,发挥好以商引商的作用。

    陈娟、陈辉对陈峰一行来启表示欢迎,陈娟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给启东的机遇、通州湾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区的建设情况等。她说,启东发展空间大、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优,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联系沟通、相互支持,启东侨办、侨联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也鼓励更多香港青年及有识之士来启创业发展,为启东发展注入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