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侨界代表参加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8-17
 


    8月11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港澳代表人士、在启华侨代表等4名侨界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代表市委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启东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概况、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大会选举情况和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对党外人士提出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凝聚力量上谋求新作为。要当好凝聚政治共识的宣传员,增进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情感共鸣,激发贡献社会的热情。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献策上彰显新活力。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水平的意见建议。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发展上开创新局面。要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中贡献党外人士应有的力量。


    会上,4名侨界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为五年来启东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自豪,对实现党代会报告中描绘的启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充满信心,还就城市建设、港口开发、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