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委员王向阳参与策划的二胡协奏曲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7-26
 


    7月22日晚,启东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七月情深·乐颂党恩”红色经典二胡协奏曲音乐会在启东保利大剧院成功举办。本场演出由王向阳老师具体负责策划,上海民族乐团协奏,所有的二胡演奏家均为启东籍,从小师从于王向阳老师。本场演出也是这些优秀的启东籍音乐家们用音乐与启东的父老乡亲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历史时刻。


    王向阳是启东市侨联原副主席,市侨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会员,启东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全国优秀艺术教师,江苏省优秀校外教育工作者。曾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多次举办个人二胡演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倾情演绎了《红梅随想》、《战马奔腾》等经典曲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掌声。

    这台演奏会主题鲜明、弘扬正气、艺术精湛、雅俗共赏,富有丰富的艺术感染力,如一缕清风,在夏日炎炎之时,为启东人民送来了爽然惬意。王向阳表示,文艺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广大观众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极大的艺术享受,真正让民乐艺术走进普通百姓,也以此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