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7-23
 


    7月21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联合支部副书记、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三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陈辉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

    周敏华、吴永飞、黄佳荷、陆云等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找不足,发现差距,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党性锻炼、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统战工作中。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第一书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红丹以《学百年党史、明使命任务,奋力书写启东统战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她围绕“回望党的百年历史,统一战线始终是我们党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回顾启东奋斗历程,统一战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续写未来崭新画卷,统一战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三个方面,重温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要求统战干部要传承统战光荣传统,着眼时代发展要求,紧贴全市发展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狼性精神,砥砺奋进现代化建设新赛程,努力绘就统一战线工作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