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6-18
 


    616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六月份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锋风,组员郁冲、陆雯雯进行了旁听。


    会议由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红丹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学习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台办主任陈娟,市侨联主席陈辉,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敏华分别围绕近期学习情况,结合自己的岗位本职进行了交流研讨。陈辉在发言中表示将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要有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三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林锋风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认为一是组织比较有力,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各项工作开展得都很到位;二是学习比较透彻,通过大家的交流体会,感觉到都讲得很好,学的很深;三是力行比较高效,把党史学习与推进本职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把办实事项目做得有效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