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如东县侨联召开“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5-14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5月12日,如东县侨联召开“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侨联委员、各直属侨界社团负责人、侨界群众代表围绕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侨务资源共享等方面,从“我能为侨做什么”、“侨能为发展做什么”、“侨界群众希望我们做什么”出发,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晶晶出席座谈活动。杨晶晶指出,“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各级党委的一贯要求,更是侨联组织的职责所在。杨晶晶要求县侨联要将这项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摸清全县侨情底数,把准侨界群众所思所盼所需,畅通侨界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满腔热情地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打造为侨服务新高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持会议。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县侨联主席徐嘉键、县侨联党组和机关全体人员等40多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