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春节“访侨眷暖侨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2-5
 


    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启东市侨联、侨办在2021年春节前夕在全市开展“访侨眷暖侨心”活动,走访重点归侨侨眷。一是走访生活困难、患病住院的归侨侨眷,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们勇敢面对生活上暂时的困难,放宽心态,相信党和政府以及侨联会帮助他们共度难关。二是走访海外“四有”人才眷属,了解其在外亲人现状,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在外的亲属表达慰问和祝福的同时,积极介绍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鼓励他们支持家乡发展,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出谋出力。三是走访空巢、年老侨眷,叮嘱老人子女都不在身边,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和侨联侨办联系,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节前,市侨联、侨办共计走访重点归侨侨眷200余人次,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近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