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传达学习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4
 


    1231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蔡宏伟传达了会议总体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徐惠民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意见


    一要把握大势,高点定位。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大势,全面系统推进侨联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力争实现侨联工作“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全市有贡献二要放眼全局,细化任务。更好地谋篇布局,用长远和发展的眼光部署各项工作及时梳理制度各项工作要点,谋划来年工作,将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要务实举措,聚力突破。建好基地,搭好平台,创设舞台。聚焦侨资侨智,切实为侨服务维护侨界权益。规定的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创新工作要有声有色地做好,亮点工作要精益求精地做好,力求侨联工作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