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举办社区侨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后疫情时代统战侨务工作,1216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面向南北街道、社区两级共40余名侨务工作者进行侨务工作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娟、市侨联主席陈辉分别作了培训辅导,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主持会议。


    陈辉主席就涉侨的基本概念、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社区如何做好侨务工作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陈娟主任结合基层侨务工作实际,对涉侨知识进行普及,将政策理论、业务技能和具体案例相结合,起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对基层侨务工作者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帮助。


    培训期间,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南街道建都新村社区以及北街道的“侨台之家”,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基层侨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整合资源力量,完善侨务工作机制,推动启东街道社区侨务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