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老归侨赴如皋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 月 13 日,南通部分老归侨赴如皋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如皋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晓云参加活动。


    深秋暖阳的上午,老归侨们首先来到位于如皋市城北街道“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平园池村的水竹园景区。乡野金秋好颜色,万株菊花竞俏颜。老归侨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合影,心情格外舒畅。中午时分,老归侨们又来到如皋古城东北隅的水绘园风景区。有部分老归侨上世纪90年代曾经来过,这次再来,发现景区发生了喜人的变化,纷纷表示,景区的环境更加美了,空气更加清新了。水绘园作为中国江南园林建筑的孤本代表,江海平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更加夺目了。


    郝昌峰表示,如皋是世界长寿乡,特别适合老归侨们陶冶情操。此次带南通老归侨来如交流联谊,就是要为老归侨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关怀,进一步丰富老归侨们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