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喜迎中秋 共贺国庆 ——启东市侨联召开2020年市直侨界迎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7
 


    今年中秋节恰逢101日,与国庆重合。为隆重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924下午,启东市侨联在行政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侨界迎中秋国庆座谈会,来自市直各单位的重点归侨侨眷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侨联主席陈辉主持。座谈会上,各位侨眷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生活体验、海外亲戚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开展工作的小故事及为祖国和家乡经济建设提供力所及服务的相关情况。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就大家关心侨眷子女入学、拆迁安置、出国探亲定居等涉侨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陈辉主席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希望大家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要求,他同时对今年以来侨联所做的重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要点向大家作了通报。

    陈辉希望各位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面对还没有完全控制的疫情,在人员集聚的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希望海外侨胞,在做好业内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祖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在人才引进和项目招引上多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他代表市侨联,祝愿各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