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拜访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8-31
 

    827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娟,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专程前往江苏泰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拜访公司总裁、香港人士王娴俞。

    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2011年入驻启东,2013年投入生产,2016年新三板上市,去年12月香港主板上市,主要生产商品混泥土、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所有基建施工项目提供建设材料。作为港资且港人管理的企业,在启东为数不多,且发展势头良好。市委统战部、侨联负责同志表示将密切关注公司在启东的发展,对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关心,并与相关部门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王娴俞总裁对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牵头的海外联谊联络工作给予支持,对香港启东乡亲在香港的活动予以关注,为公司附近的香港启东籍乡亲在启眷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共同做好与香港启东籍乡亲的联谊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