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来南通侨联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8-27
 

    825日,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会长成富强带领阿联酋侨商访问团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交流。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接待访问团一行。


    成富强介绍了阿联酋上海总商会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开展的有关活动,介绍了阿联酋侨胞抗疫情的相关工作。吴亚军对成富强会长带领访问团来南通侨联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南通的侨情特点。他说,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个不寻常的开年,在国内新冠肺炎蔓延之际,海外侨团积极组织侨胞为国内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侨胞这种爱国情怀和赤子之情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他表示,侨联是广大海外侨胞之家,南通侨联将充分履行海外侨社团联谊的职能,通过各种渠道和载体加强与海外侨团的联系和交流,与海外侨团一起,共同打造中外文化交流的载体,共同搭建经济技术合作的平台,共同探索传播中华文化的形式。他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南通与上海越来越紧密,南通侨联将进一步拓展与上海侨务资源的融合,加强与上海侨团的联谊交流,推动南通与上海的侨资侨智进一步融合。他希望,阿联酋上海总商会经常组织海外侨商来南通交流考察,南通侨联将做好服务和对接工作,助力侨商项目在南通落地,助力侨智在南通创新创业。

    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一行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和南通华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