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侨联为区镇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0-8-4
 

    731日,海门侨联主席李振东接待上海艾康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一行来临江新区参观考察。


    上海艾康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深耕海内外医疗领域和投资领域里的专业人士发起并设立,汇聚了广泛的行业经验和渠道,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医疗项目资源库,擅长项目与资本、项目与资源的精准化匹配、产业化赋能、商业化运营及专业化服务。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该中心总投资超4000万元,配备了细胞流质仪等高精尖实验设备,是服务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孵化的关键一环。接着一行人参观了临江新区沙盘规划,对新区的区域定位、功能划分、投资方向、产业优势等内容进一步进行了解。参观结束后,上海艾康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表示:临江新区的功能定位同公司的发展需要非常契合,配套设施也非常完备,是我们生物医药企业的投资宝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振东表示:海门是一块投资热土,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实干精神,坚持开拓创新,创造最大价值,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