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双向互动提质增效 贡献建设现代化任港的独特力量——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7-10
 

    7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街道侨联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街道第二届侨联分会领导班子。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锋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刘晓丽代表街道第一届侨联分会作工作报告,街道党群办主任朱军华代表街道群团部门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街道侨联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刘晓丽当选第二届侨联分会会长。顾麟当选常务副会长,刘正成、何湘琴当选副会长。刘晓丽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将团结和带领辖区广大归侨侨眷,弘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幸福任港而不懈努力!

    陆军主席代表区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任港街道近年来在侨的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他指出,近年来,任港街道侨眷活动丰富多彩,品牌培育取得成绩,为侨服务扎实有效。同时,陆军主席指出任港街道今后的侨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双向互动提质增效 贡献建设现代化任港的独特力量”这一主题,街道、社区侨联组织主导好为侨服务,做实网络联侨、志愿帮侨、社团乐侨等三项工作,鼓励归侨侨眷积极发挥作用,参与社会建设,引领社区文化,支持经济发展,贡献建设现代化任港侨界的独特力量。双向互动贵在真诚、贵在担当、贵在坚持。

    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五水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归侨侨眷积极投身任港发展建设的洪流之中,发挥侨界的优势,贡献侨界的力量。他指出,街道侨的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高效率工作落实;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保障高水平服务工作;三是发挥资源优势,助力高质量经济发展。

    辖区归侨侨眷代表和社区侨联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