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全方位融入苏南,加深锡通两地侨联友好合作——南通市、县两级侨联赴无锡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6-1
 

    528日,南通市、县两级侨联赴无锡学习考察,参观新侨创新企业、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侨之家等地,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两地侨资侨智融合。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吴区新侨创业企业——识凌科技和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听海归人员讲述创业历程,感受无锡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的务实举措。

    在侨之家,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分别代表两地侨联介绍了各自工作,并表示了要加强合作交流的意向。吴亚军表示,在此次的学习参观中,无锡侨联服务新侨,吸引新侨来锡创新创业的举措和理念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今后两地侨联能在新侨创新创业、侨资侨智交流、侨社团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李镇国在座谈中也表示,两地侨联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市、县以及下属侨社团的联络联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两地经常性的侨务交流,融合两地侨务资源,真正实现两地侨联的跨江融合。

     为进一步发挥优势,密切合作,互利互惠,互动共进,共同发展,李镇国书记、吴亚军主席分别代表无锡、南通两地侨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