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基层镇村高度重视“侨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8
 

     5月份以来,根据省、市侨联工作部署,通州区侨联在全区范围开展了第三届“法律宣传月”活动,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镇区园和街道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推动了侨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营造了“学侨法、懂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先锋街道组织开展了“侨法宣传月”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发放侨法小册子,集中学习侨务法律法规,扩大宣传广度,在菜市场、公交站台、超市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大力宣传侨法,同时深入百姓家中宣传侨法知识、政策,在全街道形成了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


    二、五接镇在各村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宣传侨法,利用电子屏进行侨法宣传,联合村干部到侨界群众家中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在各村村民微信群进行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解读。


    三、川姜镇将侨法宣传融入日常工作,在侨资企业登记、海外侨情普查等工作中结合开展侨法宣传;同时精准定位宣传人群,利用商会联络群宣传侨法知识,扩大宣传面;利用新媒体,采取线上普法宣传侨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