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北街道开展侨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启东市北城区街道各侨联小组开展了以“法治江苏·你我同行,维护侨益·你我有责”为主题的各类侨法宣传活动。


    526日上午,北街道侨联小组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侨法专题学习会,二十多位侨眷参加了活动。会上,小组负责人对《侨务知识读本》相关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懂得利用法律法规保护自身合法利益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526日下午,北街道幸福二村社区侨联小组在居委会会议室开展侨法宣传座谈会。社区工作人员向侨眷代表详细讲解了相关涉侨知识及涉侨优惠政策等,侨眷代表们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交流了各自海外亲属的近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


    北街道幸福一村社区通过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加强居民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此次活动共向居民群众发放侨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在辖区内营造了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