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调研侨资企业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5-22
 

    514日上午,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市侨办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李率队赴海工园(寅阳镇)调研港澳台外资企业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海工园(寅阳镇)统战委员梁松波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企业的运营和订单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从200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现场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海工园区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应对的措施和办法,对各级政府援企惠企政策的掌握了解情况以及目前企业享受到的相关优惠政策。侨联负责同志表示将根据实际需要,搭建好侨商会等联谊平台,为侨港资企业之间交流互动、共同应对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