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1
 

    为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全社会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7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5·10”思廉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作廉政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朱双群对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活动。

    周红丹围绕“做廉政勤政统战干部 推动统战事业行稳致远”主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练好“三个功”,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三政”,坚守“勤政”本分,恪尽职守,锤炼“善政”底气,做到业务精通,争做“优政”表率,做到锐意进取。

    陈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守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政廉洁的好干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畸形关系的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