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7
 

    

    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6日,南通市侨联机关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党风廉政实景教育。



    在基地,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容主线,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魔镜系统、智能无线讲解系统、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展陈的清风典型、党纪条规、警示案例,在看、听、感、悟中充分感受了廉政氛围,接受了廉政教育,敲响了廉政警钟。此次参观学习,让侨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牢记党纪法规红线,提高自身能力,恪守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为侨的意识,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实景教育。


    参观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