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组织侨商赴如东考察
发布时间:2020-5-6
 

    429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组织部分侨商赴如东,就生猪养殖、无纺布的生产等项目进行洽谈考察。


    在如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陪同下,吴亚军一行考察了如东经济开发区。蒋树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如东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感谢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如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市侨联领导多来如东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特色优势,多为如东发展牵线搭桥,如东也将以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为来如企业项目落户和快速达产保驾护航。

    吴亚军表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侨联组织重要的工作内容。侨界蕴藏着丰富的智力和资金资源,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适时组织开展海内外侨商与各类开发园区的对接交流考察活动,促进侨资项目的落地,促进侨智的技术成果转化,助力开发园区招商引资引智,助力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如东县侨联原主席沈更生,如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翟建华、管委会主任陈五霞、管委会副主任倪德智,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侨联主席徐嘉键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