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大爱无疆,新西兰侨领、金石置业董事长周杰祥捐款数十万元及医疗防护物资驰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2-27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成为了疫情防控的急需物资。面对这种形势,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协力,共渡难关。131日,海安市侨联发出倡议,周杰祥作为新西兰国际商会名誉会长、南通侨联海外顾问、海安侨谊会、海安开发区侨联主席,在新西兰同步发出倡议并于第一时间捐款10000纽币(折合人民币约45000元)。



    此外,他与新西兰湖南总商会周惠斌会长联络,组织各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们争先接龙。自商会联盟发起募捐倡议以来,截止226日,募集善款和实物折合人民币超过100多万元人民币,均陆续捐往武汉。



    面对家乡的防护物资短缺,他在新西兰通过多渠道采购医用防护服750件,医用手套90盒,价值18802.5纽币(折合人民币约85000元)。在海安市红十字会、疾控中心以及侨联的通力协作配合下,经过江苏省红十字会的审批,解决重重困难,物资陆续到达海安。226日上午,这批物资分别捐赠至海安市人民医院、海安市中医院、海安市疾控中心,以解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周杰祥的爱心之路并未就此止步,他还向海安肿瘤医院捐赠口罩一箱240只,价值人民币6000元。228日,他还要参加新西兰工商界携手艺术暨社会各界联合举办的“慈善艺术拍卖”活动,为祖国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