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侨商爱心接力:南非侨商张洪杰的第一批捐赠物资到达海门
发布时间:2020-2-24
 

    好消息!好消息!2月20日,又一批医用防疫物资经过长途跋涉来到海门。早上八点,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统战部副部长赵江等一班人,已经早早地来到行政中心和海迅集团的驾驶员一起前往浦东机场提货!南非侨商张洪杰夫妇、李兵捐赠的第一批防疫物资防护服到了!

    这次提货在红十字会和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提货非常轻松,手续齐全,速度很快。但是当车队经过检查站时,因为车辆较多被堵在了那里。为了能够尽快把物资运回,把堵车的时间追回来,大家中途顾不得休息,一路不停直奔海门。物资刚运回,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忙碌起来,第一时间把防护服送到了疫情指挥部,希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让他们多一份保障。张洪杰表示:能够为家乡抗击疫情做点事情我感到很高兴,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感到很值得,今天从南非发往香港的口罩和手套也托运完毕,再过几天就能运回,希望能为海门抗击新冠肺炎尽点绵薄之力,共同尽早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