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副主席、启东金人传媒总经理陆周致力抗疫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20-2-17
 

    125日,启东市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并发布了第一号通告,从此启东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启东市金人传媒一直至力于公益宣传,总经理陆周连日来关注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当他看到湖北武汉的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全国各地启动了一级响应,启东也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觉得作为一个传媒人,有责任有义务为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在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下,陆总所在的公司开始着手设计制作抗疫公益宣传画。春节员工大多放假休息了,他便通知设计师在家办公,有时亲自上阵,设计制作,并通过现代办公手段与大家一起商定,到目前为止已经制作了十多幅宣传画,有对广大居民的抗疫提醒、有对逆行者的赞美、有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敬佩、有对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每一幅画都倾注了他们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每当宣传画发出后,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点赞,他们心里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陆总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设计制作抗疫公益宣传画,用自己的专业鼓舞斗志、弘扬美好、坚定信心,直到战胜疫情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