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慈善募捐│汇集侨力,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2-7
 

    疫情防控,爱心不断!据我们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南通的侨商、侨领和侨胞通过各种形式捐款或者在海外采购捐赠物资总额超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有部分侨界人士向我们表达了奉献爱心的想法,为了满足一些侨界群众和社会爱心人士献爱心的愿望,南通市慈善总会和南通市侨联共同推出网上捐款平台,按照完全自愿原则,在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开展“汇集侨力  共抗疫情”爱心公益募捐。汇集点滴力量,共抗疫情!

    我们将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为抗击疫情捐献“十个口罩、一件防护服、一个护目镜”的方式开展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此次捐赠,将以现金折算物资的方式,您可以选择一种捐,也可以三种均捐,多捐个数不限。无论多少,均是爱心,感激不尽!所捐款项均进入南通慈善总会,定向捐赠定点医院。

    物资参考价(人民币):口罩20/10个,防护服100/件,护目镜100/个。


捐款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项目进入捐款界面

01


1.个人捐款——点击“我要捐款


2.个人捐款——选择捐赠金额,填写捐赠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捐赠留言,选择“我已阅读并同意捐赠协议”。前往支付,可以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按照提示支付完成,并获得捐赠证书。


02

1.发起“一起捐”——发起人未注册过的需先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


2.发起一起捐——可选择个人、组队和单位,填写组队(单位)名称和发起标题,点击下一步。

3.发起一起捐——按照提示操作完成发起,会出现一个二维码,长按图片保存至相册,分享给组队(单位)人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