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你们的健康平安就是我们的财富!南通市侨联致信全市老归侨
发布时间:2020-2-6
 

      疫情发展处在紧要关头,全市的老归侨也成为侨联组织时刻牵挂的人。特殊时期,无法上门、无法接触,侨联书信一封,用信件表达关怀、做好提醒、传递温暖。



致全市老归侨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归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大家时时关注着疫情发展。在这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侨联也时刻牵挂着你们。各位老归侨,特殊时期,我们无法上门探望,致信一封,愿我们的关心能够送达。真诚希望你们:

    一如既往,响应号召。当年的新中国一穷二白,你们响应祖国号召,毅然辞别海外亲人,义无反顾,回国参加建设。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听党话,跟党走,一直是你们不变的追求。我们希望,我们也相信,这次你们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足不出户,科学防范。为有效阻断病毒蔓延,要积极服从所在村、社区实行的封闭式管理,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尽量不要出门,如确需外出,务必佩戴符合卫生防范标准的口罩。要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

常听多辨,理性对待。要关注权威媒体的疫情报道,不道听途说、不信谣传谣,科学理性对待疫情。不焦躁烦闷、不恐慌担忧,保持良好心态,坚定必胜信念。

    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待在家就是对社会的贡献,你们的健康平安就是我们的财富!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抗击疫情期间,你们如有何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或与当地侨联联系,我们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大家一定会安然度过此次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病毒必会消灭,生活必会如常!待到春暖花开、阴霾散去,我们再与你们相约踏青赏花,共享春色!

                                                       敬祝

安康!

 

 

南通市侨联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