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清廉过年”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
 

    1月14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3家单位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清廉过年”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出路》,短片通报了如皋市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犯罪的典型问题,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的作风不实搞形式主义,有的法纪观念淡漠,从违规到违纪再到违法,从量变到质变,进而铤而走险走上犯罪道路。这些“案中人”的教训令人深思,深受触动。

    接着大家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对统战系统春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工作进行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进行节前警示,拉耳扯袖,很有必要。一定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全市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