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7
 

    为了加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引导归侨侨眷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依法护侨的社会氛围。110日,启东市侨联、侨办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学习交流会。归侨侨眷代表、侨联、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各侨眷代表相互交流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陈辉同志简要总结了启东市近年来贯彻落实侨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要求侨务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侨法的重要意义,二是推进侨法的全面贯彻实施,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会后,市侨联、侨办还将专门印制的《侨务法律法规汇编》分发至各级侨务干部和侨眷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