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新春佳节送温暖 慰问侨眷暖侨心
发布时间:2020-1-3
 

     为扎实推进社区侨务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侨眷的关心,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深入开展关爱侨胞侨眷活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27日上午,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举办“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重点归侨侨眷座谈会,辖区内十多名侨眷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北城区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浩主持。

    范浩向与会侨眷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座的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启东市侨联送来的慰问品分发给大家。侨眷们则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感激之情,也为家乡启东的繁荣与进步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在紫薇一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蔡红梅的陪同下,街道一行来到辖区内98号楼侨眷张云尚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张云尚老人今年已经95岁高龄,育有8个子女,大部分都在国外定居。蔡书记拉着张云尚老人的手,仔细询问了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说:“街道社区今后一定会力所能及地为张老提供生活上的服务和帮助,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人放心。”张云尚老人开心地表示:多年来党和国家一直给予她很多关怀,她很感恩,很知足。

    27日下午,受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的委托,和平新村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辖区侨眷方之瑜老人。方老爱人病故,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希望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并将市侨联的慰问品送到她的手上。方之瑜老人开心地表示多年来党和国家一直给予他们家很多关爱和关怀,她很感恩,很知足。

    关心关爱侨眷一直是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通过座谈、走访慰问的方式,将党、政府和社区的关怀送到侨眷的身边,让侨眷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