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4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31日,南通市侨联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五指导组派员莅临指导。

    市侨联党组前期调研重点围绕解决侨联改革进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侨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侨联党组织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及制约我市侨联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等进行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侨校合作”、侨社团建设发展、依法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摆问题、析原因,研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举措和办法。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围绕侨联重点工作、侨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选取了很好的调研选题,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形成的调研文章质量较高,很有针对性。他对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调查研究常态化,使调研成为侨联干部重要的工作方法;二是要不断完善方法举措,切实找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方式方法;三是切实为侨界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四是加快调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推进侨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