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8-23
 


    822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总结交流2019年以来侨联的各项工作,对下阶段侨联工作进行部署。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常委、市侨联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常委会上,各县(市)、区侨联分别对前一阶段侨联重点亮点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对各县(市)、区侨联前阶段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就前阶段市侨联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就下阶段工作,吴亚军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二是要增加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南通侨联组织和侨资侨智全面融入上海,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四是要拓展海外联谊,加大海外侨社团的组建与联谊力度,探索联系海外侨胞的新载体和新形式;五是要夯实工作基础,树立以侨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加强侨联组织和侨社团建设,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和维护侨益工作,提高侨联组织在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六是要深化侨联改革,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和机关作风建设,着力优化体制和机制,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会上,市侨联就海外侨情数据库软件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即将出台的《南通侨联系统星级侨社团创建办法》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