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8-6
 

    82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实现追赶超越的核心战略,谋划了新时代南通未来的发展之路。作为广泛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侨联组织,将在此轮发展中大有可为。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读懂弄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明确目标任务;二要认真谋划市侨联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定位,积极发挥侨联组织作用。要做好宣传,动员侨的力量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发挥侨界人才、资金、智力等优势,组织活动、牵线搭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切实维护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吸引更多侨资侨智融入南通发展。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建设侨界群众温馨的“侨胞之家”;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机关干部能力水平。要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多出点子,为侨的事业和南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