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侨眼看家乡 感受新时代——南通华侨摄影协会组织南通市区外拍活动
发布时间:2019-5-24
 

    518日早晨7:00,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一行20余位会员准时集合,从环保公园出发,在常务副会长吴云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外拍活动。为落实市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更好地宣传、反映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侨眼看南通”摄影展做准备,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专门组织了这次市区外拍活动。此次外拍活动得到市侨联的大力支持,华侨摄影协会的战略合作单位大卫摄影培训机构也全力给予了协作和支持,大卫摄影培训学校杨长国校长全程参加了活动并给予指导。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华侨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彭常青专程参加了下午的外拍活动,华侨摄影协会首席顾问老师姜彪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技术指导。


    在当天的外拍活动中,会员们前后沿着中创区中轴线拍摄了湿地公园和遥相呼应的紫琅湖,以及新建成的五山森林公园,从高空俯拍了老城区的濠河风光和高店路口高架立交夜景,全方位领略南通近年来的建设新成就。在烟波浩渺的紫琅湖边,会员们实地感受到中创区建设的大手笔和规划的超前性,对南通市区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徜徉在五山森林公园的山水间,会员们发现五山地区的树更多、林更密、草更青、花更多,充分体会到的南通生态文明建设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实惠;登上文化宫北侧综艺大厦25楼俯拍老城区,会员们感受到千年濠河孕育的丰厚文化内涵;登上港闸区高店路口的高楼拍摄夜景,会员们则从流光溢彩高架路上,感受到南通未来发展的无限活力。









    通过这次外拍活动,让会员们从更多角度看到南通70年来的巨大变化,增添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也为市侨联举办的“侨眼看南通”摄影展积累了更多素材。

图文:华侨摄影协会会员